签证缴费

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

  • 2018-02-22 21:43

签证办理有一定要求流程不过不同身份的朋友办理的要求的是不同的。比如说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

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班主任或其他老师签名同意准假,并盖学校公章或教务处章,用带学校抬头的信纸打印,抬头包括学校名称、地址、电话和传真等。签名手写,其余都打印。

求成年学生:准假证明和医学出生证明原件 (美国签证在校证明模板)。

学生或交流访问学者:旅行目的为,需在美国开始或继续有效的学习计划,此计划于60天内即将开始,且普通签证预约已经排满。此选项仅限于学习时间在60天以内开始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同时,申请人在最近六个月没有被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拒签的记录。

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_加急所需要提供的材料证明:

注明学习计划开始日期(60天以内)的I-20表或DS-2019表原件。

如有必要,还需提供SEVIS缴费证明。

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_成年学生要求:

已成年学生:学生证。

旅行计划材料:

1、机票行程单、酒店预订单

2、详细的行程安排,包括:出发时间(年月日),离开时间(年月日),计划游览城市和相关景点。

资金证明材料:

1、申请人名下近半年交易记录的工资卡或储蓄卡对帐单(盖银行公章)。

2、余额:5万元以上,行程越长建议余额额度相对高,能支付此次旅游所用费用,如余额不足且之前没有大金额的进出帐记录,可提供多张银行卡证明,不建议最后一笔大金额存入。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小学生的美国签证如何办理流程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