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

  • 2018-02-22 21:43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是可以申请免面试的,只要上一个美国旅游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1年,并且录过指纹的这类人群都可以申请免面试续签,但美领馆还保留面试的权力。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是可以不用面签的,续签时,只要申请人的上一个美国旅游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4年,并且录过指纹,就可以使用中信银行的签证代传递服务,无需前往使/领事馆进行面谈。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免面签的条件:

1、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如果没有美国签证拒签史,则可申请免面签服务。

2、上一个美国旅游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1年,并且录过指纹。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美国旅游签证免面签的流程:

登陆网站后,请选择“预约面谈”,在接下来的流程中,您会遇到相关免面谈的问题,回答此类问题后,系统会自动认知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详细步骤请查看美国签证续签流程页面。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免面签所需资料:

1、护照:

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2、DS-160申请表确认页。

3、照片:

一张2寸正方形(51mm x 51mm)彩色正面证件照,正面照,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白色背景。如所提供照片不符合要求您的签证申请将会被拒绝。

4、已缴签证费收据号码(或其它可以证明签证费已缴纳的文件)。

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_请注意:

使用免面谈申请程序并不代表美国领事馆确定会签发您所申请的签证,在不同情况下,个别申请人仍需要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进行面谈。 这种情况有可能由表格填写不完整或者信息填写不准确等原因导致。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旅游签证续签可以不用面签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美国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美国入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