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续签流程步骤有哪些

  • 2018-02-22 09:58

不是说签证办理好了就一劳永逸了,其实之后办理事宜是需要知道的。经济全球化导致各个国家之间的联系也在逐渐加深,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美国签证续签流程步骤有哪些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

美国签证续签流程步骤有哪些:

完成申请人的DS-160表在线填写。

登录预约系统完成整个填写流程和缴费,并且打印代传递确认信。

到就近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递交签证申请。

签证成功并成功出签,在事先选择好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领取护照。

美国签证续签流程步骤有哪些: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

申请美国签证续签,填写申请表时可以进行一些简单操作即可省去大部分的填表工作,轻松快捷的完成填表。

首先,登录美国签证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网址链接:https://ceac.state.gov/genniv/

打开网页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语言窗口选择“中文(简体)(Chinese-Simplified)”。如下图所示(当然如果您可以在英文环境下填表就不需要进行这一步)。

选择了中文这样当您在填写表格时,只要将鼠标移动到英文文字处就会出现中文的翻译,如此能更好的帮助您理解填表。

通过中信银行代传递签证资料在选择将要递交材料申请签证的领馆时,请注意只能选择广州,

接下来还是一样的可以先测试一下你的照片是否能上传系统,请注意,续签使用的照片一定要是新拍的,不能是上次签证使用过的照片。否则签证会被直接拒签。

如果第一次注册的账户和密码已经忘记了,那么也不用担心,可以直接点击下方的忘记密码操作,取回密码。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忘记密码”。

2. 输入你上次注册账户的用户名即上次注册用的邮箱地址,

3.输入邮箱地址提交之后,页面跳转,然后点击“转至登录页面”,

4.页面跳转至登录页面后,登录你的邮箱查收邮件,这时候你将会收到一封有临时密码的邮件。在登录页面输入你邮件刚刚收到的临时密码,

5.信息填写完后,点击登陆,页面跳转提示你更改密码,你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设置新的密码(如果自己以后还会多次去美国那么账户的用户名和密码都记录一下,这样下次就不用那么麻烦找回密码了)。

更改完密码后登录进入我的控制面板,然后选择左上角“新的签证申请/安排面谈时间”,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美国签证续签流程步骤有哪些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续签流程步骤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