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

  • 2018-02-22 09:59

签证办理方方面面都有规定要求,很多有望子成龙心思的父母都想给自己孩子办理美国签证。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

小朋友在赴美之前也要进行evus登记的。 登记的流程和所需要信息和成年人一样,只要持有10年有效期美国B1, B2 或 B1/B2签证的中国公民,无论年纪大小,在赴美之前都要完成EVUS登记并通过。

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_EVUS官方解答:

来自必须在EVUS上登记的国家的未成年人小朋友,无论是否同行或年纪大小,必须于赴美前有他们自己“已登记”的EVUS状态。 如果您已为未成年人完成EVUS的登记申请,您可于放弃权利部分勾选第二选项(仅供第三方使用)。您应代表您的小孩(们)了解EVUS的规定,并且身为其监护人,您应如实回答问题并进行陈述。 列于其父母护照上的未成年人不符合EVUS资格。未成年人必须持有其自身有效的护照,以符合 EVUS 的资格。

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_父母申请探亲签证问题补充:

孩子在美国留学,父母想过去看下孩子。要是想美国到学校探望孩子,需要办理探亲签证吗?父母究竟该如何做呢?

可以的,孩子在美国留学父母是可以申请美国探亲签证过去美国探望并旅游。美国探亲签证为B-2签证类型,美国B-2签证颁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主要包括这些目的: 1.探亲访友; 2.旅游观光;3.就医; 4.处理突发事件:亲属伤亡、财产纠纷等; 5.参加儿女毕业典礼或婚礼; 6.参加各种性质的社团活动; 7.参加各种业余性的音乐会和运动会等。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如何给孩子办美国签证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