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留学探望孩子_探亲签证如何办理

  • 2018-02-22 10:29

孩子在美国留学,父母想过去看下孩子。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美国留学探望孩子_探亲签证如何办理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要是想美国到学校探望孩子,需要办理探亲签证吗?父母究竟该如何做呢?

美国留学探望孩子_探亲签证如何办理:

可以的,孩子在美国留学父母是可以申请美国探亲签证过去美国探望并旅游。美国探亲签证为B-2签证类型,美国B-2签证颁发给赴美国旅游的申请人,主要包括这些目的: 1.探亲访友; 2.旅游观光;3.就医; 4.处理突发事件:亲属伤亡、财产纠纷等; 5.参加儿女毕业典礼或婚礼; 6.参加各种性质的社团活动; 7.参加各种业余性的音乐会和运动会等。

美国留学探望孩子_探亲签证所需材料:

1、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

2、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外方邀请函原件(探亲访友请提供邀请信原件,须注明邀请人的地址、电话号码等相关联系方式,护照信息等联系信息,内容须包括)。内容如下:

双方关系,申请人姓名及护照号码、出生日期等信息;

到访目的,计划逗留的时间(具体停留时间段、逗留天数、目的以及行程);

邀请人姓名及亲笔签名。

若邀请人为学生,还需要提供邀请人的学校在读证明或者毕业典礼邀请函。

6、邀请人身份证明:邀请人需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或居留许可证复印件,非外方国籍的邀请人需提供有效签证页复印件。

7、资金证明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美国留学探望孩子_探亲签证如何办理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