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续签办理步骤是什么

  • 2018-02-22 10:50

签证办理流程步骤有其地区性也有其类型性。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那么接下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美国签证续签办理步骤是什么相关事宜。

美国签证续签办理步骤是什么:

步骤1. 选择申请签证的类型,B1-B2签证选择非移民签证类型,

步骤2. 继续下一步,选择希望安排预约的使馆/领事馆,这一步必须选择“免面谈代传递服务”

步骤3. 选择签证种类,B1-B2签证选择“商务、旅游和其他签证类型”,

步骤4.选择签证类型,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签证类型,

步骤5.点击继续后进入信息填写,这一步也跟调出申请表一样,里面基本信息都有的,你只需要检查信息内容,并且更新“DS-106确认编号”即可。

步骤6. 检查更新完信息之后,继续进入下一步,如有同行人,需添加同行人信息,

准确无误的填写同行人信息,信息填写完整,核对无误之后点击保存。

如有多个同行人一起的,添加完成一个之后,继续点击“添加同行者”,添加多个同行人。

如无同行人,则直接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

步骤7.需要如实正确的回答一些问题,检测自己是否具备免面谈代传递的资格。

美国签证续签办理步骤是什么_常见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否在DS-160签证申请表格上选择“中国,广州”作为您此次签证的申请地点?回答一定选择“是”,这就是在填写申请表时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广州”的原因,

第二个问题:是否所有申请人本人目前都身处中国?也一定要选择“是”,申请人目前身处中国,是符合代传递的条件之一,

第三个问题:申请人最近一次签证申请是否被拒签?这个毋庸置疑必须选择“否”,只有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的申请人才可能符合代传递服务进行申请,

第四个问题,按照自己实际情况来填写,

第五个问题:也是必须选择“是”,只有申请同一种签证类型的才能选择中信银行代传递,

第六个问题:按照自己实际情况来回答,如果你上一次签证上注明“已接受过行政审理(clearance received)”,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如没有,则选择“否”,进行下一步。

第七个问题:按照自己实际情况如实回答即可,这一步如果选择“否”,则还要进行下一个类似问题回答,

第八个问题:这个问题是承接上一个问题来问的,倘若上一个问题回答直接选择“是”,那么就直接跳过这一步,直接进入下一步,

回答完所有问题之后,系统会告诉你是否符合免面谈代传递资格,然后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

美国签证续签办理步骤是什么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关于签证周边事宜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也不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