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

  • 2018-02-22 10:59

各国前往其他国家的人也在渐渐增多因此了解签证所需类型可以方便办理。那么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呢?我们都知道美签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签证来说办理比较困难而且拒签率也比较高。所以我们在办理签证之前要做好准备多了解其细节。那么接下来看看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相关事宜。

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

从美国转机是需要签证,要持美国过期签证也在C类签证。

从美国转机是需要签证,申请的程序和B1/B2一样,申请类型为C类签证,申请材料也一样,同时需要提供机票或者要入的第三国签证,同时在面试的时候出示支持性材料。

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美国转机需要的签证叫美国过境签证,官方类型为C类。费用为160美元,所有经美国转往其他国家的旅客均需在旅行前申请美国过境签证。需要从美国过境的证明,证明您申请过境签证的目的是经美国境内立即继续转往其他国家,如旅行日程安排、显示您需要从美国过境的机票预定等,能够入境他国的证明,证明您经美国过境后将被允许入境他国,如该国的过境签证或入境许可书(除非申请人能够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入境该国时无需出示任何入境许可)。

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_转机签证需要的材料:

1、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查看美国签证DS-160在线填写攻略

2、护照(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一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 美国签证相片要求)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机票或者要入的第三国签证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相关介绍请您看看上文。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办理去美国美国签证如何转机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