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广州如何申请美国签证_美签办理流程

  • 2018-02-22 11:14

在广州如何申请美国签证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在广州如何申请美国签证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在广州如何申请美国签证_美签办理流程:

1. 请于面签当天上午7点在美领馆集合排队。每个人用透明袋装上自己面签时所需的资料(请注意衣着整齐清爽,与自己的职业身份相符, 建议穿正装或职业装且尽量穿名牌衣物或佩带珠宝饰物以彰显个人经济实力)

2. 听警卫通知将自己的身份证、护照递交给门口警卫核实身份。

3. 核实无误后再去旁边窗口排队,递交相关资料审核等通知进入领区。

4. 进入领区后按警卫的指示留影并寄存身份证。

5. 进入大厅后请按中文秘书要求递交资料并如实回答问题。请按要求留指纹。随后等签证官面签。

6. 签证官面签后如果拒签会当场告知。如果通过将会被告知通过。

在广州如何申请美国签证_面试回答技巧:

美国签证官非常灵活,签证官想要从财力证明里得到的信息不过两个,一是你在国内有稳定可观的收入,二是你有充足的资金支付你在美期间的旅行费用。

因此财力证明不拘形式,没有必要听信中介的去刻意冻结存款开证明与你当前收入情况不符的大额资金反倒会引起签证官的怀疑。

辅助材料:定期存款证明、工资流水单、信用卡消费账单、房产证、车证、证券投资证明、余额宝提供的资金证明。

签证官见过太多人也听过太多谎话,提供虚假信息在面签的高压环境和签证官的追问下很容易漏出马脚,而一旦被怀疑信息真实性则绝无获签的可能,甚至在系统里留下记录再签也希望渺茫。

因此回答问题的时候要遵循的两项最基本的原则就是要诚实、要合理,即便有些答案可能对于出签不利也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试图蒙混,诚实地回答并解释,把话锋往有利于出签的方向转。

美国这个超级大国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吸引着人们的前往。众所周知许多人在出国时的首选都是美国。国与国之间的联系与经济全球化的日益加强都造就了大热的出境旅游业。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