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再签美国签证_再签方式有哪些

  • 2018-02-22 11:21

美国探亲签证拒签后可以再办理的,但是建议您要先找出拒签的原因,然后根据这个原因来对自身的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再申请美国签证,这样成功获签的机率就高了。那么接下来看看如何再签美国签证_再签方式有哪些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再次申请失败。

如何再签美国签证_再签方式有哪些:

回复:美国探亲签证拒签后可以再办理的,但是建议您要先找出拒签的原因,然后根据这个原因来对自身的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再申请美国签证,这样成功获签的机率就高了。美国探亲签证再签可以通过下面二个方面着手,重新申请。

如何再签美国签证:

第一,找出被拒签的原因:

美国探亲签证拒签的原因比较多,但总结起来常见的有只以下几点:

1、面谈准备不足,应对失当。

2、提交材料不全,就算材料齐全,但是无法全面详细地提供申请者各方面的信息,也可能被拒签。

3、材料作假。

4、出国目的不明确,换句话说,有移民倾向

5、申请人条件不符合。如经济能力、学习能力、家庭关系等。

提示:只要不是因为材料作假而造成的拒签,您都能随时再去申请的。

第二,拒签后想再签的,可以这样办:

1、预约新的面试

美国探亲签证拒签后,可以随时预约新一次的签证面试。但一个月之内最多可以申请两次,并且每申请一次都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不过每个领馆名额有限,如果你觉得会耽误你的行程,建议可以申请加急预约,或者延后你的行程。

2、准备申诉信

申诉信(APPEAL LETTER)是你对于不合理、不公正拒签的以中国正式的文件。给美国签证中心申诉的目的,就是反驳你被拒签的理由。因为冤枉,所以申诉。那么在表明立场后,就要说出你申诉的理由,最好可以逐条描述,既清晰又有力。不过,你是来申诉的,不是来责备的,注意你的用词。

3、回忆上次签证经历,并针对拒签原因调整材料

4、如果必要且有条件的话,可以让境外邀请方或担保人出面。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再签美国签证_再签方式有哪些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