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寄存方式有哪些

  • 2018-02-22 11:31

签证办理周边事宜细节有很多都需要小心谨慎,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美国签证寄存方式有哪些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

美国签证寄存方式有哪些:

1、建议非移民签证申请人至少于出行前三个月进行申请。注意: 尽早申请!

2、大使馆签证处不允许携带食物以及任何液体,包括饮料。也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因此建议除了钥匙、钱包和签证申请资料夹外,不要携带任何东西。

3、美国大使馆签证处全区域处于美国政府的监控之下,注意自己的言行,您的一切行为都在摄像头的监视之下,并且极有可能影响您的签证结果。

4、在面谈中诚实是非常重要的,错误引导,说谎/或者出示相关虚假材料都可能导致永久拒签。

5、更多签证申请信息可以参照美国驻华使团的官方签证信息网站:

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美国签证寄存方式有哪些_签证说明:

B-1/B-2商务旅游签证主要面向短期商务旅行(B-1)或旅游观光/寻求医疗服务(B-2)的申请人。一般而言,B-1签证颁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参加科技/教育/专业/商务领域的会议、处置房产或洽谈合同的申请人。B-2签证颁发给赴美休闲/娱乐的申请人,包括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医疗以及其他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B-1和B-2签证通常会合二为一,作为一类签证颁发: B-1/B-2。

如需申请B-1/B-2签证,必须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符合美国《移民与归化法案》(INA)中规定的签证申请条件。根据INA法案214(b)条款,所有B-1/B-2签证申请人一律被视为“有移民倾向”,除非申请人能够证明自己符合下述条件:

(1)赴美目的是短期访问,比如参加商务/休闲/医疗活动计划在美停留的时间有限且确定;

(2)有足够资金来支付在美停留期间的所有开销;

(3)在美国境外有居所并具有牢固的社会、经济联系,能够确保在赴美行程结束后如期返回。

美国签证寄存方式有哪些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签证寄存方式有哪些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