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

  • 2018-02-22 11:32

签证办理有一个隐形的好处就是交好的众多国家时可以免去签证办理的繁琐。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下文中信银行针对办理签证面签相关国家国家事宜为您做个说明。

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

不可以。

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_可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

1、菲律宾(7天, 这个规定特殊,明文上没写加拿大绿卡和美国绿卡可以免签,仅仅说了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可以免签)

2、百慕大(180天)

3、巴哈马(30天,仅限美国绿卡)

4、英属维珍群岛(仅限美国绿卡)

5、开曼群岛(30天,仅限美国绿卡)

6、多米尼加共和国(30天)

7、牙买加(180天,仅限美国绿卡)

8、墨西哥(180天)

9、洪都拉斯(30天)

10、哥斯达黎加(30天,签证剩余至少三个月有效期)

11、巴拿马(30天,签证需有效且使用过一次)

12、荷兰属加勒比岛屿(14天,仅限美国绿卡)

13、黑山(7天)

14、加拿大(180天,仅限美国绿卡)

15、土耳其(电子签证 ,需要持有有效的持有有效的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英国,美国,申根,以色列签证)

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_办理登录网址介绍:

https://cgifederal.secure.force.com/?language=Chinese%20%28Simplified%29&country=China

进入系统之后,即可看到控制面板。点击左手侧菜单上的“安排面谈时间”(ScheduleAppointment),启动预约安排流程。

预约需要提供的材料:(1)护照号码;(2)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3)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在接下来的流程中,需要依次选择签证类型、输入个人信息、添加亲属、选择文件送达地址、确认签证费用的缴纳状态,最后一步是安排面谈时间。

4、到预约地点面试。

按照约定的时间到使/领事馆进行面谈。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免面谈,详细情况参见网页: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niv-visarenew.asp

注意:大使馆签证处不允许携带食物以及任何液体,包括饮料。也不允许携带任何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因此建议除了钥匙、钱包和签证申请资料夹外,不要携带任何东西。在面谈中诚实是非常重要的,错误引导,说谎/或者出示相关虚假材料都可能导致永久拒签。

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的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多多了解才能有所助益。美国签证泰国可以免签吗相关事宜需要了解的当然不仅如此如有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