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

  • 2018-02-22 11:33

签证尤其是美签办理都是在不断改进的,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也是需要了解的重点问题。了解入境规则不仅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行李物品更能节省下一笔罚款开支。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相关内容整理吧。

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

2017美签政策调整,美国签证到期后12个月内续签免面签。如果签证到期超过12个月,原本可以免面谈的游客必须重新准备面签材料、预约面签时间。

美国签证续签新政策:免面试代传递由“到期后48个月之内进行续签”变更为“12个月内”的政策调整。目前距上次赴美签证到期日不超过12个月的中国公民,或14岁以下儿童及80岁以上的老人,仍可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免面谈赴美签证代传递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签证到期超过12个月,原本可以免面谈的游客必须重新准备面签材料、预约面签时间,有的游客还需要专程订机票去美国使领馆所在地准备面签。

因此,在此提示广大赴美客户,如果美国签证到期需要续签,应尽量在上次签证到期后12个月内来中信银行办理,以避免面签的繁琐程序。此外,受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变动的影响,美使馆宣布自2017年2月6日起按照1美元兑6.9元人民币的汇率调整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

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_领取护照和签证介绍:

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和签证将寄送至预约面谈时选择的指定地点。

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_EVUS登记特别提示:

由于系统上线没多久并且暂时可免费登记,许多有美签的童鞋即使没有11月29日以后的赴美计划也急于登记!建议,等系统稳定后,并且有实际赴美行程后再登记较好!更新太早,入境时酒店信息与填写的酒店信息不符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无法入境(因为你也不知道美国出入境官员会核查哪些信息如实登记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续签时间怎么改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