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

  • 2018-02-22 11:35

签证办理之后会给各种不同颜色回执以示结果,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以及不同颜色纸条含义。

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

美国签证面试给了一张绿条,然后把护照和材料收过去了,这是面签通过了,要不然会说明拒签原因,将材料会退还给你。

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_颜色含义:

a. 蓝色或者不给单子的是直接通过,回家等中信银行电话就行,凭身份证和DS-160确认信去中信银行拿护照就好;

b. 白色是拒签,需要拿着护照再预约下一次面签

c. 黄色是政治审查,一般需要三周左右,等电子邮件通知结果

d. 绿色的大的单子是需要补充材料的,按单子上勾的项目将相应文件电子版发到使馆邮箱就行。

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_EVUS登记特别提示:

1、所有信息都必须以英文回答,除非有特别说明。

2、在填写EVUS信息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参考当初申请B1/B2签证时DS-160表格上所填的内容。以免有误!

3、特别注意填表中的日期都是显示:“DD/MM/YYYY“即为“日/月/年”的形式,不要填错。

4、朋友、亲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信息。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关费用。但旅客本人应对代表其提交的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5、如果在EVUS登记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或者护照、签证等信息有更改,可以进行更新,但每次提交更新信息都必须缴一次费。

6、根据美国大使馆官网声明:前往美国的旅客需要每2年在EVUS登记一次。

7、如果个人信息变动不大,建议严格按照原来的DS160填写内容登记。并且如实填写信息!不要隐瞒!

8、由于系统上线没多久,并且暂时可免费登记,许多有美签的童鞋即使没有11月29日以后的赴美计划也急于登记!建议,等系统稳定后,并且有实际赴美行程后再登记较好!更新太早,入境时酒店信息与填写的酒店信息不符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无法入境(因为你也不知道 美国出入境官员会核查哪些信息 如实登记很重要!)

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美国的人来说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比如说美国签证绿条是什么意思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