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

  • 2018-02-22 13:19

签证办理中会遇到很多突发情况和准备之外的事宜,多看看美签知识一定是有利无害的。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那么接下来看看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相关内容整理吧。了解不当有所缺失会影响办理不说还有可能会导致拒签。

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_续签加急:

现在不需要携带了直接拿着预约确认单就行了,因为新系统是必须先付了钱才能约具体时间,所以可以面签了就是付过款了。

申请加急前须首先确定持有相关的证明文件以作为旅行紧急性的佐证。如果在签证面谈时或通过代传递审理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的紧急旅行原因,此类事实将记入签证档案并对申请结果造成不利影响。

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_注意事项:

注意:不符合加急申请条件的旅行目的包括:参加婚礼和毕业典礼、看护怀孕亲属、参加年度商业/学术/专业会议或以旅游为目的而申请时间不足的申请人。对于此类旅行请提前尽早预约普通面谈。

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所需文件

美方公司出具的邀请函,证明出差的紧迫性并说明业务性质以及若无法获得加急面谈或加急代传递服务,美国或本国公司将会蒙受的重大损失。美国签证材料需要带缴费证明么?

或者到美国接受三个月及以下必要培训的相关证明,包括由本国雇主及提供培训的美国公司出具的证明信。两封信函均需包括详细的培训说明,并陈述若无法获得加急面谈或加急代传递服务,美国或本国公司将蒙受的重大损失。

学生或交流访问学者:旅行目的为需在美国开始或继续有效的学习计划,此计划于60天内即将开始,且普通签证预约已经排满。此选项仅限于学习时间在60天以内开始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申请人在最近六个月没有被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拒签的记录。

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中信办理文件

注明学习计划开始日期(60天以内)的I-20表或DS-2019表原件。

如有必要还需提供SEVIS缴费证明。

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那么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呢?很多地方办理有其地区性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是不一样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预约面谈时间太晚怎么办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