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

  • 2018-02-28 14:14

工作签证是近期以色列签证办理中的大热。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_工作许可:

只有拥有永久居留权、临时居留权、B1或B4签证的外国人可在以色列工作。因工作而申请临时居留权的申请者需提供如下信息:

以色列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1、查询签证;

2、确认信息: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了解以色列旅游签证的最新信息,如资料变动、近期以色列大使馆/领事馆受理时间等;

3、递交申请:申请人可选择自送或邮递的方式将签证资料和以色列旅游签证费用递送至乐游签证网,并签署签证服务协议;

4、使馆受理:当收到您的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资料和费用后,当日整理和审核签证材料,下一工作日安排外勤人员递交签证申请;

5、办理完成;

以色列工贸部的推荐;

雇员的有效医疗保险;

雇佣合同;

雇主缴纳的保证金,确保雇员期满离境;

雇员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 护照 号码;

雇员社会安全记录证明;

由雇主或其他以色列团体提供,证明该雇员必要性的信件;

证明上述材料真实性的宣誓书;

也可根据个案对在以色列参与商业活动的外国申请者签发B1签证,雇主和雇员除要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体检证明、居住证明等。

申请B1签证的费用约为1100美元。

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_无需申报物品:

礼物及其它小商品入境规定:除酒精饮料、含酒精香水、烟草、电视机外的总价不超过200美元其它物品。具体价值由入境处工作人员按照清单确定。

食品入境规定:旅客可携带总重量达3公斤的食品而每种食品不超过1公斤。

其它物品入境规定:打字机、静物相机及电影相像机(不含摄影机)、收音机、磁带录音机、双筒望远镜、个人珠宝、乐器、留声机、婴儿车、露营及运动器材、自行车和其它类似物品。

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工作签证合同有什么要求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