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 2018-02-28 14:14

签证的有效期对于制定计划有指导性意义,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了解之后对于我们去以色列看看有很大的帮助。在您去往以色列前首先需要去当地公安机关办理合格护照,其次则需要办理前往以色列的签证。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除免签国家外,所有外国人均需持有效签证方能入以。外国公民可持过境签证、访问签证、临时居住或永久居住签证入以。部分国家公民可落签。

一、以色列过境签证:仅用于过境,有效期5天,可延期10天,最长不超过15天。

二、以色列访问签证,包括:

B1签证,签发给希望在以色列短期工作,领取报酬的外国人。

B2签证,签发给希望访问以色列,不从事任何领取或不领取报酬工作的外国人,属于典型的旅游签证。

B3签证,签发给入境目的不明的外国人,有效期1个月。

B4签证,签发给在以色列从事无报酬自愿工作的外国人。

总的来说,除B1、B3签证外,所有访问签证有效期均不超过90天,并且可再延期2年,最长不超过27个月。

申请访问签证只需填写申请表并缴纳少量费用,无需其他文件。访问签证可向以色列领事部门或以色列工贸部的特别部门申请。过境签证和访问签证需团体申请。B1和B4签证需由雇主代为申请。

三、以色列工作许可:只有拥有永久居留权、临时居留权、B1或B4签证的外国人可在以色列工作。因工作而申请临时居留权的申请者需提供如下信息:

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_办理所需信息:

以色列工贸部的推荐

雇员的有效医疗保险

雇佣合同

雇主缴纳的保证金,确保雇员期满离境

雇员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 护照 号码

雇员社会安全记录证明

由雇主或其他以色列团体提供,证明该雇员必要性的信件

证明上述材料真实性的宣誓书

也可根据个案对在以色列参与商业活动的外国申请者签发B1签证,雇主和雇员除要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体检证明、居住证明等。

申请B1签证的费用约为1100美元。

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