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

  • 2018-02-28 14:15

表格填写是签证办理需要的但是怎么填写好也是很多朋友不知道的事情,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

在预约签证之前或者之后都可以登陆大使馆的官方网站填写签证申请表。由于签证申请表提交之后无法修改所以申请者一定要按 照护照和身份证信息准确填写并且完成之后检查无误再提交。

1. 使馆将随机核实申请人信息,请确保单位担保函上的座机以及签证申请表上的手机畅通可以联系到申请人本人。

2. 签证申请人在将签证申请材料寄达使馆第六个工作日后查询签证状况。查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使馆只接受签证申请人本人的查询,查询时请准备好如下信息:

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无需银行资金证明:申请人护照上有过美国签证或申根签证; 申请人持有北京市,上海市,或广州市的居民户口。

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_办理流程:

1、查询签证

2、确认信息 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了解以色列旅游签证的最新信息,如资料变动、近期以色列大使馆/领事馆受理时间等

3、递交申请 申请人可选择自送或邮递的方式将签证资料和以色列旅游签证费用递送至乐游签证网,并签署签证服务协议

4、使馆受理 当收到您的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资料和费用后,当日整理和审核签证材料,下一工作日安排外勤人员递交签证申请

5、办理完成

1、护照:因私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要在6个月以上

2、照片:近6个月内拍摄的5*5规格彩色近照4张(淡蓝色背景)

3、签证资料:请下载或向客服索取签证个人资料表模版中文版并完整填写,该表格信息是我们代填写使馆表格的依据,请务必真实、准确!

4、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正反面均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5、营业执照: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6、单位准假信:准假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

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_其他资料:

· 全程酒店订单一份

· 全程机票订单一份

· 全程旅游日程安排

· 银行两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一份

· 申请人最近六个月银行流水对账单(银行盖章);

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签证自由行表格怎么填写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