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

  • 2018-02-28 14:19

签证办理中有一个隐形的规则就是办理了该地区国家签证能够对相应交好的国家签证办理更简便但同时有些国家入境也会变困难。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

以中十年签证有效期从签证颁发之日起至护照过期前六个月为止最长为十年。如2016年11月11日出签,护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1日,则签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11日。更换新护照时旧护照上的十年签证也一并失效需重新申请。只有随同旅客入境的物品才可能享受免税。非随同入境物品,包括通过邮寄包裹入境的将不能享受免税待遇。

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_所需资料为:

1、因私护照原件(距有效期六个月以上)

2、2寸照片3张(白底)

3、身份证复印件及名片2张

4、给中国公司的邀请涵,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正式英文或希伯莱文邀请信原件,邀请信需打印在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公司或机构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及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印章。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邀请信

5、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给以色列使馆领事处的英文或希伯莱文信函,该信函需打印在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公司或机构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及该公司或机构正式印章。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

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_该信函内容应包括:

A、以色列邀请方公司的性质及与签证申请人的关系;

B、以色列邀请方签证申请人的姓名, 护照号码,所在公司的名称及职务;

C、以色列邀请方邀请签证申请人到以色列访问的目的以及停留的时间;如以方承担签证申请人在 以访问期间的费用,请同时注明,

D、以色列邀请方须注明由其负责签证申请人在以色列期间的活动并担保签证申请人如期返回中国

6、签证申请人目前供职的中国单位正式英文担保信。担保信需打印在该单位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单位正式公章及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

不接受复印件、传真件、扫描件及电子邮件等形式的担保信。

7、中方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8、英文完整填写的签证申请表格二份

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持有中国的签证可以去以色列吗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