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邀请函有哪些要求

  • 2018-02-28 14:21

签证资料办理时有其相应的规定要求,那么以色列签证邀请函有哪些要求是需要了解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签证邀请函有哪些要求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每次可在以色列停留90天。单次访问以色列不得连续停留超过90天。从第一次入境以色列算起:一年之内不得在以色列境内累计停留180天以上。十年签证目前只适用于个人申请。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其他举措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交。

以色列签证邀请函有哪些要求:

公司在职证明及担保函(中国单位正式英文担保信,担保信需打印在该单位正式公文纸上,需该单位正式公章及主管负责人亲笔签名的原件内容应包括证明签证申请人为该单位正式员工及其职衔,证明签证申请人确因受以色列有关公司或机构邀请而赴以访问,说明由中方或以方承担签证申请人在以访问期间的费用,担保签证申请人在访问结束后能按期返回中国)。

以色列旅游签证办理须知:

0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0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03.工作单位的担保函原件;(打印到正规的信笺纸上!)

0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05.银行开具3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原件;(至少3个月以上)

06.机票订单;

07.酒店订单;

08.英文行程单;

09.两张两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50*50毫米)

10.签证申请表;

以色列签证邀请函有哪些要求_注意事项:

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每次可在以色列停留90天。单次访问以色列,不得连续停留超过90天。从第一次入境以色列算起,一年之内不得在以色列境内累计停留180天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邀请函有哪些要求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