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旅游签证所需资料是什么

  • 2018-02-28 14:21

以色列属于地中海型气候夏季干热。山谷区域夏季干燥炎热而南方区域则属半干燥型气候,白天暖热夜晚凉爽。是亚洲旅游城市的首选之一。以色列是中东地区最为工业化、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尽管受到自然资源的限制以色列还是发展出了非常成熟而密集的农业和工业。

以色列旅游签证所需资料是什么:

1、护照:因私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需要在6个月以上

2、照片:近6个月内拍摄的5*5规格彩色近照4张(淡蓝色背景)

3、签证资料:向客服索取签证个人资料表模版中文版并完整填写,该表格信息是我们代填写使馆表格的依据,请务必真实准确!

4、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正反面均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5、营业执照:申请人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6、单位准假信:准假信需以申请人所在单位正规抬头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由负责人签名。

7、其他资料:全程酒店订单一份;全程机票订单一份;全程旅游日程安排;银行两万元以上的存款证明一份;申请人最近六个月银行流水对账单(银行盖章);

以色列旅游签证所需资料是什么_以色列旅游签证办理流程:

1、查询签证:通过签证搜索功能输入国家中文名称找到您所需要办理的签证信息,如,输入:以色列。

2、确认信息: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了解以色列旅游签证的最新信息,如资料变动、近期以色列大使馆/领事馆受理时间等。

3、递交申请:申请人可选择自送或邮递的方式将签证资料和以色列旅游签证费用递送至,并签署签证服务协议。

4、使馆受理:当收到您的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资料和费用后,当日整理和审核签证材料,下一工作日安排外勤人员递交签证申请。

5、办理完成:办理成功领取护照后办理机构将会通知以色列旅游签证申请人,按约定的方式将护照和发票返还给申请人。

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旅游签证所需资料是什么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