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

  • 2018-02-28 14:58

以色列签证会导致许多国家入境受限制,其中阿联酋在不在其名单中也是大家关注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旅游签证重要提示

从以色列前往阿拉伯国家(埃及和约旦除外)的旅客请注意:我们建议您申请不在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官方出、入境戳记。请在入境办事人员加戳前提出此项要求。此类申请批准与否由具体管理部门决定。

对于那些护照显示曾到访过以色列的游客,不同的阿拉伯、穆斯林国家采取的准入政策各不相同。有些国家对护照上有以色列签证及入境章的护照采取宽容态度而有些则会拒绝入境。

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

基本无妨的国家: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所谓“基本无妨”指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的国家。

特注:有穆斯林国家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进入以色列,可能会受到安检的严格盘问,但是以色列绝对没有相应的“拒绝入境”的政策。

以中十年签证有效期从签证颁发之日起至护照过期前六个月为止最长为十年。如2016年11月11日出签那么护照有效期至2025年11月11日,则签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11日。更换新护照时旧护照上的十年签证也一并失效需重新申请。

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_过境签证:

希望取道以色列前往其它国家的旅客可申请有效期为五天的过境签证;逗留期限可再延长十天。

客轮在以色列境内停泊时船上旅客可申领上岸卡。持有上岸卡的旅客可在以色列境内逗留任何长度时间但必须与客轮在以色列逗留时间一致而无需申领签证。

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签证入境阿联酋受限制吗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