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

  • 2018-02-28 15:08

很多朋友说以色列的签证难办,其难办并不仅仅是通过概率高低问题,其准备流程就有一定难度。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相关资料事宜是我们需要了解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需提供使馆出具的签证费收据(只报销签证费,其他费用不予报销)。

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_了解相关规定:

以色列国自2016年11月11日起为因商务或个人旅游赴以、持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发放十年多次入境签证签证类型B2。该签证不适用于以工作、学习、劳工家属探亲以及团体旅游为目的的签证申请。

持有效以色列多次入境访问签证者每年可在以色列累计停留不超过180天,单次停留不超过90天。如需延长以色列签证需向以色列内务部提交申请办理。为吸引更多旅游团访以,以色列财政部同意取消团体签证费。其他举措包括开通团体签证快速通道。团体签证申请最迟可以在出发前24小时提交。

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_资料难办:工作签证为例

1、护 照 护照有效期至少半年以上.如曾有旧护照请提供。(台湾护照请提供台胞证原件)

注意事项: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从所申请签证有效期最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2、照 片 近期半年的白底两寸彩色照片3张。

3、外方邀请资料

4、中方英文派遣信原件

5、中方公司资质证明

6、商务往来证明

7、个人资料

8、其它附加材料 委托书一份

在您办理以色列签证的时候会有一些国家因为您办理过以色列签证而禁止您入境,还有一些国家可能会因为您办理过以色列签证而审批手续特别的严格。所以我们在此建议您,如果您打算去以色列旅游的话不妨等到护照页数快用完或快过期时去以色列然后立即换新护照。

对于那些护照显示曾到访过以色列的游客,不同的阿拉伯、穆斯林国家采取的准入政策各不相同。有些国家对护照上有以色列签证及入境章的护照采取宽容态度而有些则会拒绝入境。

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以色列签证为什么难办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