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

  • 2018-02-28 15:08

签证办理有一定的国情国策限制尤其是以色列这种相对敏感的国家更是如此。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是朋友们经常询问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_以色列签证拒绝入境国家:

拒绝入境的国家:阿尔及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文莱、孟加拉国、吉布提、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苏丹、也门等等。

完全不拒绝的国家:埃及、约旦、土耳其、摩洛哥、突尼斯。

基本无妨的国家: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所谓“基本无妨”指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的国家。

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_从以色列入境埃及:

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从以色列入境埃及签证可以在红海口岸入境约旦然后约旦陆路入境以色列!约旦也是非常不错的国家而且约旦落地签很方便,如果只有一次往返你到了约旦怎么回以色列呀。从以色列的埃拉特——约旦的亚喀巴入境可以免20JOD的签证费很划算。埃及签证可以在亚喀巴办理。

从以色列入境埃及签证怎么办:延长逗留期知识补充

您可以在以色列内务部申请延长逗留期限(需缴纳费用),地址如下:

耶路撒冷(Jerusalem)——Hilell大街24号,02——6294726;

特拉维夫(Tel Aviv)——Menachem Begin大街125号,03——5193305;

海法(Haifa) ——Pal——Yam大街15号,04——8633333;

埃拉特(Eilat) ——Ha——Tamarim 大街城市中心2楼,08——6381333;

提比利亚(Tiberias)——Zaki Elkhadif大街23号,04——6729111;

本古里安机场(Ben Gurion Airport)——03——9774200/1/2。

以上就是关于以色列签证影响埃及签证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