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

  • 2018-02-28 15:23

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对于那些护照显示曾到访过以色列的游客,不同的阿拉伯、穆斯林国家采取的准入政策各不相同。有些国家对护照上有以色列签证及入境章的护照采取宽容态度而有些则会拒绝入境。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

关于大家十分关心的去过以色列是否还能造访伊朗的问题: 虽然有消息称在去过以色列一年之后可以通过马汉航空的机票+签证的套餐正常去伊朗,但仍有小伙伴亲测后表示去了以色列以后至少一年内(还有可能更长时间)不能申请伊朗签证;但去了伊朗也门等国家如果再去以色列的话问题不太大,只是在入境时候会仔细盘查下也有可能会拒绝入境。

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_相关信息介绍:

完全不拒绝的国家:埃及、约旦、土耳其、摩洛哥、突尼斯。

基本无妨的国家: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所谓“基本无妨”指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的国家。

特注:有穆斯林国家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进入以色列,可能会受到安检的严格盘问,但是以色列绝对没有相应的“拒绝入境”的政策。

拒绝入境的国家:阿尔及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文莱、孟加拉国、吉布提、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苏丹、也门等等。

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_相关信息总结:

在您办理以色列签证的时候会有一些国家因为您办理过以色列签证而禁止您入境,还有一些国家可能会因为您办理过以色列签证而审批手续特别的严格。所以我们在此建议您,如果您打算去以色列旅游的话不妨等到护照页数快用完或快过期时去以色列然后立即换新护照。

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不太喜欢以色列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去过以色列会获伊朗旅游签证吗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