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签证拒签后不缴费就不给护照么

  • 2018-02-28 15:24

大家都知道,我们一旦被拒签,护照上就会留下拒签章,是不是我换本新护照就没事啦?他们就查不到啦?签证拒签后不缴费就不给护照么?虽然拒签两个字是我们办理时比较忌讳的,但多看看也是没有坏处的。签证拒签后不缴费就不给护照么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签证拒签后不缴费就不给护照么:

当然不是! 不要想得太简单了!不要忘了,现在都是互联网时代了,什么东西都会在网上存档的,已经不再是所有资料都靠纸质存档了!所以,护照上面的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们早就在系统里把你记录在案啦!你想逃?门都没有!

1. 重新办理护照?看后你再决定吧!

签证拒签后不缴费就不给护照么_可申请重新办理护照情况:

a. 护照过期

b. 签证页满了(护照上没有地方贴签证了)

c. 护照丢失

所以只是拒签而重新办理护照是不符合条件的,如果你想以“护照丢失”为由而重新办理是可以的。

但是,你一定要慎重考虑,因为护照丢失就意味着你原有的护照签证全部作废!!!!

这个代价是不是有点大呢?不要以为其他签证你可以再重新办理,你不会觉得麻烦吗?

还有,原护照签证全部作废意味着你的出境记录为空,而没有良好的出境记录,也会对下一次办理签证难度增加,拒签的概率更大。

为何护照丢失重新办理后签证全无?

虽说你每次的签证信息,大使馆都会有办理记录,而签证的信息是根据护照来的。而办理新护照后,护照号码会随之改变,就无法和使馆的信息对应上,你的签证信息也就随之作废,所以你需要重新办理签证。

2. 出境记录全无

出境记录是影响一个人能否拿到签证的重要因素,而护照上的签证以及出入境章又是大使馆判断你出境记录是否良好的重要因素,如果你护照没了,就意味着你的签证也没了,大使馆方面只能以没有任何出入境记录处理,这样就会比较尴尬。

3. 拒签记录使馆查得到

可能有人也会说,我委托别人办理,不担心办护照麻烦,也不怕出境记录全无,这样就省事安心多了吧。

以上就是关于签证拒签后不缴费就不给护照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以色列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相关办理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