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留学生办理韩国签证资料有哪些

  • 2018-02-27 16:18

大多数国家办签证时对留学生都有一定的优惠和特殊要求,留学生办理韩国签证资料有哪些相关资料事宜是我们需要了解的。每个国家的签证办理要求和流程都是不一样的,代表了一定的国家特色和政治特点。留学生办理韩国签证资料有哪些相关签证知识尽在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韩国签证成都到哪里缴费_个人经济能力证明材料(下列4项任选其一提交即可)

1)最近六个月的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

2)最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显示最近六个月工资明细的存折或流水账单

4)最近六个月的存取款明细(尽量将房产证或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复印件]并提交)

旅游签证的费用是195元,提交父母或配偶名下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时,须同时提交能够确认亲属关系的户口本或公安部门出具的的亲属关系证明书等材料(原件、复印件)

(父母名下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仅限于未成年人提交)

未成年人需同时提交父母同意书,亲属关系证明书等资料

韩国签证成都到哪里缴费_经济能力证明资料减免对象及其他游客:

1.多次往返签证签发对象(参考多次往返签证):多次往返签证对象准备材料

2.政府机关工作者:在职证明或身份证明

3.中国国内上市公司科长以上职位者:在职证明及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

4.〈211工程〉大学在校生:在校证明或学生证

*〈211工程〉大学:http://www.moe.edu.cn/edoas/website18/51/info1207097171157851.htmp.48 p. 64

5.专科大学以上的在校生:在校证明或学生证,以及最近六个月内的存取款明细或者父母的经济能力证明材料

6.有美国,日本(团体签证除外),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或EU国家访问经历者或访问韩国两次以上者:能证明出入境事实的材料(护照复印件等)

三:申请人:持个人签证去过1次韩国,或去过一次发达国家签证即可申请

1、护照原件;

2、照片2张2寸白底彩照;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5、房产证复印件或者购房合同提供复印件及收据;行驶证复印件;

6、个人近6个月的银行帐明细(要求余额一万元左右,工资卡不要求余额);

中国“211”工程的学生,可以不用提供任何资产证明!

特别提示:近期2年内持有申根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个人签证等,不用提供固定资产!

留学生办理韩国签证资料有哪些的介绍就在上文的字里行间,也许您马上要去留学旅游或是还是仅仅在观望阶段多看看相关知识也是很好的,不一定哪天就能用上了。对留学生办理韩国签证资料有哪些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来中信银行官网多看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