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的凭证怎么得到

  • 2018-02-27 16:18

凭证是流程完结的一个证明要素,尤其是缴费凭证往往是很关键的。对于很多想申请签证到国外看看的人来说有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的凭证怎么得到等等许多签证周边的琐碎问题想要了解但是很难找到相关答案解释以供参考。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的凭证怎么得到的等等签证相关大家关注的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的凭证怎么得到:网上银行缴纳中信银行签证费获得收据流程

1:拿着CGI号,付费的银行卡,网上付费后的号码

2:到中信银行柜台开收据即可。

补充:什么是CGI号

CGI Reference Number是指去中信银行柜台缴纳签证费的一个识别号码,拿着这个号码和护照原件可以在柜台缴纳签证费。而至于DS-160的confirmation number,指的是DS-160签证申请表的确认号码,这个是以AA开头的一串数字和字母混合组成的。

办理签证缴费的时候的凭证怎么得到_中信银行在线缴纳签证费的教程和流程:

首先进入中信银行网站

先看最顶部,没有账号的童鞋们就注册一个吧~

注册完了之后,点击“登录”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登录进去:

接下来就是点击上面红色导航条的“缴纳付费签证费”,

点击“缴费”

在接下啦就会进入如下页面,需要输入您在美国预约网站上获得的CGI参考号码。

关于如何或者CGI参考号码呢?请看这个链接:美国签证最新网上预约教程,在线预约面谈时间图.html

输入之后,点击“下一步”

出现如下:需要您写上姓名(注意是中文的)护照号码,手机号码,再点击“下一步”

然后会出现接收收据号码的方式和支付的卡种,这里就是最变态的啦,因为大A试了很多银行卡啥农行,中行吗,招商的都不行,丫的我都不在意给手续费的,但是就是不成功呀,成功需要很多要素的,比如开通银联在线绑定银行卡再支付,有的银行卡还有限额,变态啊啊啊啊

当你选择其他银行银联借记卡的时候,点击下一步,出现你要支付的确认信息,点击立即支付跳转到银联在线

点击立即支付之后,就输入大家的银行卡信息就好,如果你发现你的银行卡怎么都不成功,那么建议大家先去

注册一个在线银联的账号,然后绑定一个你的借记卡,然后再支付……

中信银行提示您美签面签没那么可怕:美签签证官最主要的是看你所准备的资料齐不齐全是否符合要求,再一个就是看你有没有移民倾向,只要把这几点做到签证办理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