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

  • 2018-02-27 16:18

缴费中有一个隐形规定就是一旦缴纳成功是不予退还的,因此办理之前先知道办理流程和方法是有必要的。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的等等签证相关大家关注的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签证办理中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以及相关其签证知识。

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

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首先进入中信银行网站:先看最顶部,没有账号的童鞋们就注册一个吧~注册完了之后,点击“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登录进去:

接下来就是点击上面红色导航条的“缴纳付费签证费”,点击“缴费”。在接下来呢就会进入如下页面,需要输入您在美国预约网站上获得的CGI参考号码。

关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于如何或者CGI参考号码呢?请看这个链接:美国签证最新网上预约教程,输入之后,点击“下一步”出现如下:需要您写上姓名(注意是中文的)护照号码,手机号码,再点击“下一步”。

然后会出现接收收据号码的方式和支付的卡种,这里就是最变态的啦,因为大A试了很多银行卡啥农行,中行吗,招商的都不行,丫的我都不在意给手续费的,但是就是不成功呀,成功需要很多要素的,比如开通银联在线绑定银行卡再支付,有的银行卡还有限额,一定要注意一下哦。

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当你选择其他银行银联借记卡的时候,点击下一步,出现你要支付的确认信息,点击立即支付跳转到银联在线。

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点击立即支付之后,就输入大家的银行卡信息就好,如果你发现你的银行卡怎么都不成功,那么建议大家先去

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注册一个在线银联的账号,然后绑定一个你的借记卡,然后再支付就可以了。

我们在赴美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关于签证周边的问题,例如入境携带物品相关规定等等。中信银行线上缴费签证怎么办理和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和操作方法等等问题相关介绍就是这些。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中信官方网站看看上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再去办理可以事半功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