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居民返程签证_澳大利亚居民返程签证怎么办

  • 2018-02-27 16:17

签证的种类很丰富也是为了方便更好的了解与办理。澳洲居民返程签证_澳大利亚居民返程签证怎么办是需要提前了解的。每个不同国家不同类型签证办理要求和材料都有一定规章要求,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居民返程签证_澳大利亚居民返程签证怎么办最新介绍。

1085表-澳大利亚居民返签申请表介绍:

澳大利亚居民返签申请表1085表格适用于居民返程签证(155/157类别)的申请人填写,1085表格须用英文填写,请使用钢笔工整填写。

填写1085表格须知:

(1)填写表格之前,请仔细阅读表格里的注意事项。

(2)填完申请表之后,最好保留一份副本备查。

(3)这份表上所有的相关问题都必须回答,并应附上所要求的资料。

办理须知:

1、使馆要求递交的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为“彩色复印件”

2、澳大利亚签证为电子签证,请将签证页打印后随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3、使馆在审核资料时,会致电申请人核实出行目的及具体行程,请注意接听;

4、申请超过75岁的申请人申请600类别签证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

签证费用:递签费80澳元+签证申请费360澳元=440澳元

受理时间:10个工作日

有效期:5年或1年。

申请人必须在过去5年中在澳大利亚以永久居民身份居住至少两年,才能获得5年有效期,若申请人不满足上述居住要求,您将可能获得为期一年的签证。

澳大利亚居民返程签证(155/157类别)是一个针对现或前澳大利亚永久居民及前澳大利亚公民的永久签证,该签证允许您维持或恢复您作为澳大利亚永久居民返回澳大利亚的资格。

澳大利亚居民返程签证所需材料:

如果您过去5年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澳大利亚居住的时间超过了2年,那只需要提供申请表即可:

申请表:1085表格;请用英文填写此表格, 并由申请人签名。

如果您过去5年以永久居民的身份在澳大利亚居住的时间总共不超过2年,请您阅读以下资料:

1085号居民返程签证申请表上的第25项问您与澳大利亚是否有商业、文化、工作或个人方面的密切联系并有益于澳大利亚。如果您对此项问题的回答是“是”的话,您必须提供一份独立的书面陈述, 具体列出您与澳大利亚的联系,并提供下面列出的材料作为依据,若无上述材料则会延误办理您的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