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

  • 2018-02-27 16:17

材料和要求是签证办理之前一定要看看的,因此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是需要了解的知识,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最新介绍。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

澳大利亚1419表格没有必要全部打印,前面的第1到4页的说明可以不用打出来,从正文开始打印即可,可以双面打印。

澳大利亚1419表格没有必要全部打印,前面的第1到4页的说明可以不用打出来,只从正文开始打印即可。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可不可以双面打印?

可以的双面打印,澳大利亚签证中心没有强制要求单面打印。但为了方便签证官审核查阅,建议申请人还是单面打印比较好。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可不可以双面打印?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填表须知: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填写表格之前,请仔细阅读第1到4页的说明资料。填完申请表之后,最好保留一份副本备查。这份表上所有的相关问题都必须回答,并应附上所要求的资料。使馆签证官可以根据你在申请表上所提供的资料对该申请作出决定。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注意事项:

(1)必须用英文填写!

(2)请使用钢笔,用英语的大写字母工整填写。

(3)在适合的选项打勾。

(4)填写完后请贴上你本人近期的护照尺寸的照片。

(5)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请表格的最后一页附上补充的细节。

1085号居民返程签证申请表上的第25项问您与澳大利亚是否有商业、文化、工作或个人方面的密切联系并有益于澳大利亚。如果您对此项问题的回答是“是”的话,您必须提供一份独立的书面陈述, 具体列出您与澳大利亚的联系,并提供下面列出的材料作为依据,若无上述材料则会延误办理您的申请。

澳洲签证是要打印吗_澳大利亚1419表格要全部打印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