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

  • 2018-02-27 16:14

其实签证材料细则与相应的政策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详细掌握了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中国公民前往英国前需要事先办妥签证而英国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了解英国签证前景

在经济全球化这种大趋势下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去看看领略境外风光了解历史文化。其实深究英国签证拒签相关因素很可能来自方方面面,只是大家签证面签的中一些小失误也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办理之前先看看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对办理很有帮助。

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

1.Completed and signed VAF.

完整填写申请表格并亲笔签名

2.Correct fee.

支付正确的签证费用

3.Appropriate recent photo attached securely to the front top right hand corner of the VAF.

合格的近照并贴在表格首页的右上方。

4.Letter from sponsor.

担保人的邀请信

5.“Evidence of sponsor's immigration status in the UK

提供英国担保人的移民状况证明

6.Evidence of how the trip will be funded e.g. Bank Deposit Certificates/ Bank Books/ Bank Slips.

提供此次行程所需费用的资金证明(例如银行存款证明、存折或存单)。

7.Evidence of applicant's employment/ studies and leave.

提供申请人的在职/在读证明与假期证明

8.Family book.户口本

9.History/source of funds dating back at least 6 months.

提供至少6个月银行历史记录/资金来源记录

10.Detailed travel itinerary.

提供详细的行程计划安排

11.Evidence of any sources of income. e.g. wage slips, share dividends, pensions etc

提供收入来源证明(例如工资单,股份分红以及津贴等)

12.Details of any hotel and flight bookings already made.

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

13.Evidence of immigration status in China if NOT a Chinese national. e.g Chinese vis.

如果不是中国公民请提供申请人在中国的移民状况证明,如:中国签证等等。

14.Any previous passports you still have.

申请人所持有的旧护照

15.Evidence of marital status e.g. marriage or civil partnership certificates, divorce certs (unless single)

提供申请人的婚姻状况证明,如:结婚证以及民事伴侣证明,离婚证明等(单身除外)

16.Details of any criminal convictions in this country or elsewhere.

提供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的任何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

Any other documentation you consider relevant to your application.

其他有助于申请的补充材料

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整理的如何去英国自由行签证材料是什么细则参考上文。其实以上材料是签证官希望了解的信息但是申请材料的递交和递交形式最终由申请人决定。英国签证申请必须本人递签而且在递交申请的同时需要留取个人生物信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