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香港护照到澳洲要不要签证呢

  • 2018-02-27 16:14

去往每个出境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香港护照到澳洲要不要签证呢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香港护照到澳洲要不要签证呢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香港护照到澳洲要不要签证呢:

这个要根据你个人身份情况看的,香港公民和内地公民所需要的材料和手续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如下:

香港公民(持香港护照)办理澳洲旅游签证:

持香港护照可免签证入境澳洲最长居留90天。但需要自行在使馆官网申请ETA电子签证,费用20澳元。

香港护照到澳洲要不要签证呢:所需资料

内地公民(持内地护照)办理澳洲旅游签证所需材料:

一、护照

1、护照在归国后至少还有半年以上有效期,护照末页需本人中文签名(不要用铅笔签名);护照至少留有连续2页的空白签证页,不含备注页。

2、如有旧护照,则一并提供原件;如旧护照遗失,提供遗失证明(注明护照号,是否有签证记录和拒签记录)。

二、照片

半年内拍摄的2寸(3.5cmx4.5cm)白底彩照2张(照片背面签字)。

三、户口簿

提供户口簿整本复印件(从第一页印到第一张空白页),如是集体户口,请提供集体户口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四、身份证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五、结婚证

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复印件;离异人员提供离婚证复印件。

六、在职证明

1、提供打印在有准确单位地址、电话的抬头信纸上的英文在职证明,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并有负责人签名和职务(如申请人本人是负责人,请公司其他高管或人事签名,不可以自己签名)。

七、营业执照

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非企业单位可用组织机构代码证代替)。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上必须有近一年内的年检章。

八、资金证明(可以是配偶名下的资产证明,同时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九、资产证明(可以是配偶名下的资产证明,同时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护照到澳洲要不要签证呢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