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

  • 2018-02-27 16:14

护照签证缺一不可不过其有效期是不同的。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是需要提前了解的。签证尤其是像澳洲这种大热的签证办理地点更是需要提高警惕的。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最新介绍。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_护照转移: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如果护照已更换,未过期的澳大利亚签证是可以转移到新护照上的。大部分签证持人都必须把签证转移到新护照上才可以赴澳,否则中国海关不会放行。申请人提供中英文声明信、929表格、新旧护照信息等即可办理转移。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护照因为损坏补发了个新护照,旧护照的澳洲留学电子签证还是可以用的,但由于澳洲留学电子签证对应着的是旧护照的号码,您需要把电子签证迁移关联到新护照上才可以使用该签证。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护照已更换,未过期的澳大利亚签证怎么转移到新护照上?如您打算将有效的签证信息更新至新护照上,请递交以下所需文件:

1、中英文声明信(详细说明更换护照的原因(如护照过期或遗失等)及签证关联的请求)并提供申请人的亲笔签名和日期;

2、新护照的个人资料页及显示您旧护照信息的新护照备注页复印件(一般是新护照第二页);

3、旧护照的个人资料页(如果可以提供);

4、居民身份证双面复印件(只适用中国籍申请人);

5、联系方式:如电话及电子邮箱及目前在中国境内的常居住地址;

6、签证结果通知函(如有);

7、表格929;

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请将以上所需文件以附件文件发至邮箱:embassy_visa@foxmail.com,可接受文件格式为pdf,doc,xls,jpg,bmp,gif。

以上就是关于要是护照过期澳洲签证还未过期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