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

  • 2018-02-27 16:13

签证办理的条件流程都在不断细化,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最新介绍。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

申请澳洲签证不需要提交护照原件。

因为澳大利亚签证都是电子签证,申请人只需要提交护照的彩色复印件即可。如果您的签证被批准,澳大利亚移民部将向您提供一封签证批准通知函。该函说明了相关签证条款,包括有关入境要求。您应在往返澳大利亚期间将该函与护照一起保管。不旅行时,将该函存放在安全的地方。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_澳大利亚停止发放签证标签:

自2015年9月1日起,签证持有者将无法获得签证标签,签证持有者可通过免费的签证权限网上查询系统(VEVO)或我的签证权限网上查询系统(myVEVO)手机应用软件查询签证记录。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_澳大利亚拥有电子签证系统:

您在前往澳大利亚、入境澳大利亚、或在澳大利亚停留期间均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在办理赴澳乘机手续时,航空公司人员将在旅客登机前,通过电子系统确认该旅客有有效的澳大利亚签证,可以前往澳大利亚。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外国政府都知晓澳大利亚政府的无贴纸签证政策,大多数人员赴澳时其护照上是没有澳大利亚签证标签的。在您登机前,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将对您的签证状态进行核实确认。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_注意事项:

如您的护照已遗失,您可以带上新护照及旧护照(如有)到机场您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柜台查阅签证信息,如获得赴澳程登机牌,有效签证信函及赴澳的机票确认单,中国海关可以放行,否则请您考虑申请签证信息的关联或重新考虑您的航程。我们建议您申请签证迁移服务,以免耽误了您的行程。

现在办理澳洲签证要寄护照原件吗的介绍请参考上文。签证办理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提高警惕是首要。想要了解澳洲签证办理其他知识或是中信银行全球签证其他问题就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