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600签证有效期_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 2018-02-27 16:12

澳大利亚600签证是签发给赴澳旅游、探亲或从事商务访客活动的申请人,它的有效期最长为5年,最短的为3个月。目前申请澳大利亚600签证一般都能获得有效期1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600签证有效期_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3个月有效期:目前已经很少签发3个月的了。

1年有效期:目前一般都能获得1年的有效期,特别是首次签证的申请人,最长可以停留3个月。

3年有效期:签发对象是近2年内有申请过澳洲签证并去过澳洲一次或以上的申请人,或近2年内有申根、英国、美国、加拿大这四项其中一项或以上旅行记录的申请人。3年有效期的签证最长可以停留3个月。

5年有效期: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签发对象是澳大利亚公民和永久居民的父母,最长可以停留12个月。

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_澳大利亚600签证费用:

- 基本签证费用:135澳元(730元人民币)。

- 签证中心服务费:190元/每份申请。

- 回邮快递费65元(如果需要)。

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_注意:

如申请人计划申请新护照,则应在申请600签证之前申请新护照。申请人的签证信息将与其签证申请中提供的护照号码相关联,申请人应使用同一本护照赴澳。

自2015年9月1日起,签证持有者将无法获得签证标签,签证持有者可通过免费的签证权限网上查询系统(VEVO)或我的签证权限网上查询系统(myVEVO)手机应用软件查询签证记录。

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_护照换新知识:

如果换新护照后澳大利亚签证还有效,您有可能不可以新旧护照一起使用出境。

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您可以带上新护照及旧护照(如有)到机场您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柜台查阅签证信息,如获得赴澳程登机牌,有效签证信函及赴澳的机票确认单,中国海关可以放行,否则请您考虑申请签证信息的关联或重新考虑您的航程。

以上就是关于600签证有效期_澳洲护照签证有效期是多久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您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将会为您提供最新的签证一手资讯为您的签证办理保驾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