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

  • 2018-02-27 16:11

签证办理的材料和要求是有一定的地区性和国情国策。很多朋友想要了解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澳洲风景优美发展迅猛师资力量雄厚无一不令人神往。接下来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最新介绍。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材料

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_办理须知:

1、使馆要求递交的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为“彩色复印件”

2、澳大利亚签证为电子签证,请将签证页打印后随护照原件一同使用;

3、使馆在审核资料时,会致电申请人核实出行目的及具体行程,请注意接听;

4、申请超过75岁的申请人申请600类别签证可能会被要求提供体检报告。

澳洲186雇主担保移民签证材料

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_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_付费方式:

2016年7月1日起,签证申请费变为700元。签证中心服务费2015年8月1日起由原来的180元上调到182元。

北京领区和上海领区都是汇款至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审理。

如有下列情况,请付50元人民币快递费以便返还材料(按人头算):

1、如果您需要原件收据(发票)

2、如果您未提供能接收签证审理结果的电子邮件地址

4、如果您需要返还原件材料(原件不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和公证书这类材料)

签证材料准备完毕后,就可以按照居住地,将材料递交到相应的签证中心。这里的“居住地”是指你现在工作和生活的城市,而非户口所在地。

如果你选择通过快递递交材料和邮政汇款,大概需一周左右款项才能到账。到账之后,签证材料才开始被审核。

注意:

最好避免提前出发一个月才开始送签。虽说有3-5工作日就出签的,但是等了一个月才签出来的也很多。所以,不要挑战自己的好运气了,早点送签,就可以安心出签。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澳洲签证要护照么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