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签证办理有哪些种情况

  • 2018-02-28 18:28

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签证办理有哪些种情况是有需要的朋友办理签证之前需要提前了解看看的。针对朋友们这样那样的疑问,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详细梳理一下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签证办理有哪些种情况,看后您自己判断和学习一下问题应如何解决。

中国公民前往开曼群岛需通过当地英国签证中心申请开曼群岛签证。

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签证办理有哪些种情况:

1,持有美国合法居留身份,并从美国往返开曼群岛;

2,持有加拿大合法居留身份,并从加拿大往返开曼群岛;

3,持有英国合法居留身份,并从英国往返开曼群岛。

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办理工作签证介绍:

从2011年初开始,英国的工作签证开始实行年度配额制,2013-2014年度的配额仍然为20,700名,对于持学生签证或者psw签证,在英国境内转换工签的申请人来说,可以免受这一配额的限制。年薪在15万英镑以上,或者在艺术、体育和科学等领域有突出成就的申请人,也同样不受配额限制。

除了名额限制,申请人的英文水平、年薪和企业资质都有严格规定。

即便成功申请到工作签证,并不意味着可以顺利成章拿到永居。从2016年4月6日起,工签转换永居的申请人必须满足最低年薪35,000英镑的要求。

也就是说,在2016年4月,工作签证期满5年的同学,如果想申请永居,年薪不能低于35,000镑。这也是5年工签转永居的最为硬性的规定。

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未婚配偶办理介绍:

未婚伴侣签证既适用于异性伴侣也适用于同性伴侣,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其担保人(伴侣)须是年满18周岁的英国公民或英国永久居民。

签证期同样是2.5+2.5年,签证期满五年后,再通过life in the uk! test测试,可以申请英国永居。这个签证类型其实和婚姻签证非常类似,而因为少了那一纸法定婚书,所以最重要的是需要证明两人的事实婚姻至少已经存在了两年以上。这就需要提供两人共同生活期间,方方面面的票据文件甚至信件照片,以作为申请签证的有力依据。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大开曼岛如何签证_签证办理有哪些种情况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