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

  • 2018-02-28 18:31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方面的信息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因为很多国内人或者留学生都有想留在英国工作的想法,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英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材料要求

一份全职工作录取信 - 雇主具有雇佣外籍员工牌照(Sponsor License)雇主申请到该工作的电子担保证书COS (Certificate of Sponsorship)满足最低语言要求B1(相当于雅思每单项不低于4.0分),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无须提供原证明。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自己名下有足够的生活保障费在英国境外申请工作签证在境外申请工作签证过来英国,如果将就职的工作不在英国短缺行业名单里,英国政府规定雇主必须完成劳工市场测试来证明境内没有合适的英国公民任职。劳工市场测试通过在政府规定渠道发布28天的求职广告来完成。新政策规定雇主需要在两个不同的纸媒或数字媒体上投放广告。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工资要求

在2016年转换永居时,必须要满足这一最低年薪要求。 工作签证申请永居的年限没有变化,仍然为5年。申请人在提交申请时银行在3个月内必须有不低于900英镑的存款。如果办理陪工签证,每位还需要额外提供600英镑。

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工作签证的年限

持Tier 2工签的移民最多只能在英国待6年。离开后须一年后才能重签Tier 2工作签证来英。如果一直不能达到转换永居的要求,必须在第6年、签证到期的时候离开英国,然后过12个月的冷冻期,才可再次申请T2工作签证进入英国,或者在英国境内申请其它可转换的签证类型。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拿到在英国的工作签证_办理要求是什么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