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如何签证材料清单整理

  • 2018-02-28 18:32

英国如何签证材料清单整理对于需要的朋友来说很关键。这个问题是很多有相关需求的朋友们需要了解的。英国如何签证材料清单整理对准备前往英国还有已经在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大家有出国的机会也千万不错过了。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英国如何签证材料清单整理方面的问题。

英国如何签证材料清单整理:第四层级学生签证

第四层级(Tier 4)计点积分制包括2个学生签证类别,第四层级普通和第四层级儿童。申请第四层级签证的所有申请人必须:

持有由有资格的第四层级担保方提供的有效录取确认函(CAS),并且拥有足够资金支付学费和生活费。

第四层级普通类签证适用于16岁之后的教育,包括:

可以获得国家资格框架 (NQF)6级或更高水平学历的全日制课程;或与英国高等教育课程同等水平的海外学历课程,并且该课程由海外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或每周日间课时至少15个小时,可以获得低于本科学历但至少达到NQF3级的全日制课程(语言预备课除外(Pre-sessional));或被认可的医学研究生或牙医预科;或作为专职学生会干部(sabbatical officer)在你的第四层级担保机构或全英学生会(National Union of Students)工作。

第四层级儿童签证适用于4至17岁的儿童就读下列课程:

与英国国家课程(National Curriculum)一致的课程;或符合国家资格证书(NQF)要求的课程;或被英格兰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北爱尔兰教育培训督察处、苏格兰女王陛下教育监督局或威尔士教育标准办公室(Estyn)承认与英国国家课程和国家资格框架同等学术水平的课程;或符合目前(通行)私立学校教育监督标准的课程;或为你的主课程做准备的语言预备课程(pre-sessional courses)。主课程必须符合以上条件。

学习NQF 3及或更高水平课程的16或17岁的学生需要与第四层级担保方就申请第四层级普通或第四层级儿童签证达成一致。将英语作为外语学习的16或17岁学生应该申请第四层级普通类签证。

4至15岁的学生必须在私立学校学习。

以上就是有关英国如何签证材料清单整理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