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在上海英国签证如何办理_上海办理步骤有哪些不同

  • 2018-02-28 18:33

在上海英国签证如何办理_上海办理步骤有哪些不同方面的信息很多人想了解,因为在本地就能够办理去英国的签证是非常方便的,而且越来越多的国人都愿意去英国旅行。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在上海英国签证如何办理_上海办理步骤有哪些不同?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在上海英国签证如何办理_上海办理步骤有哪些不同:

在上海英国签证如何办理_上海办理步骤有哪些不同?英国个人旅游签证个人基本资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从所申请签证有效期最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2、照片 3张3.5cm×4.5cm近6个月内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照片,露耳朵,头发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镜。

3、身份证复印件 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4、户口本 请提供本人所在户口本的原件及全体成员每一页的复印件,如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本人页即可。

5、英国签证申请表格 请在网站上下载,必须每项如实详细、工整填写,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有可能导致拒签。

6、婚姻状况证明 如已婚,请提供结婚证; 如离异,请提供离婚证。

中方公司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2、公司英文担保信

(1)用公司便笺纸打印,上面有公司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等联系信息

(2)内容需有:a、申请人的护照号码、出生日期、职务、薪酬;b、计划逗留的时间(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共停留多少天),目的以及行程;c、出访费用由谁支付;d、保证申请人会遵守目的地法律并按时回国。e、费用由谁支付。

(3)打印后需加盖公司公章,并打上负责人姓名、职务、由负责人亲笔签名

资产证明

1、银行存折原件复印件 您或配偶名下的银行流水账单或活期存折原件及复印件(如只有银行卡,需去银行打印最近六个月的流水对账单,加盖银行章),可提供多分流水账单或活期存折复印件。定期的也可做辅助财产作为资料提供。

2、固定资产 申请人名下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发票的复印件。本人名下的小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等。

以上就是有关在上海英国签证如何办理_上海办理步骤有哪些不同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