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何办理英国的商务签证_办理需要提前了解哪些细节

  • 2018-03-08 09:35

如何办理英国的商务签证_办理需要提前了解哪些细节?这是很多准备去英国的朋友咨询的问题,英国签证的种类有非常多,所以大家也应该知道计划赴英进行商务旅行的中国公民需要申请签证。在中国申请英国访问者签证的流程简单明了。那么下面就针对如何办理英国的商务签证_办理需要提前了解哪些细节这一问题向大家详细做出介绍。

如何办理英国的商务签证_办理需要提前了解哪些细节:

服务内容

1、英国商务签证(单次入境)相关资料的审核、整理 、案例分析、策划;

2、协助填写大使馆签证表格;

3、所有签证辅助资料的翻译;

4、代订使馆所需的机票订单;

5、在使馆允许的情况下,代为领取护照。

您需要提供如下资料:

申请人护照原件(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如有旧护照,必须提供

3张两寸白底彩色照片

填写完整的签证个人申请表

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需复印正反面)

中方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中方公司出具的单位派遣信(必须包括申请人职务、月薪等信息)

英国公司邀请信原件

公司的资产和资金证明(英文的资产负债表,或英文公司银行对帐单,或银行证明)

申请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申请人收入来源证明

申请人在本国或其他国家无犯罪记录的详细信息(如有)

申请人婚姻状况证明,如结婚证、同性伴侣证明、离婚证明等(单身除外)

赴英酒店或机票预定信息

中方公司与英方公司往来交易凭证(如合同、销售发票、海关提单等)

如申请人不是中国公民,请提供申请人在中国的移民状况证明,如中国签证等

其他有助于签证申请的补充材料

如不方便提供原件,可提供所有文件的整本复印件

英国商务签证(单次入境)需要申请人本人前往大使馆与签证官面谈,需要提供签证材料审核、案例分析、文件翻译、填写表格等服务,以提高申请人的获签机率。申请人仅需在我们与使馆约定的时间前往大使馆即可,详细信息请参考下方签证办理须知。

领区划分

北京领区:除以下城市和省份外,全国各地因私护照持有人,均需在北京办理英国签证

上海领区: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均需委托上海办事处办理英国签证

广州领区: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湖南

关于领区:全国范围内的申请人,均需要亲自前往英国签证申请中心递交材料。北京、上海、广州周边居民,可以就近前往附近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亲自递交。

以上就是有关以色列+签证+影响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说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以色列+签证+影响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