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学生签证怎么去新西兰_怎么办新西兰签证

  • 2018-03-08 09:33

澳大利亚不仅离新西兰非常近而且申请新西兰签证也非常方便。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澳洲学生签证怎么去新西兰_怎么办新西兰签证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澳洲学生签证怎么去新西兰_怎么办新西兰签证最新介绍。

澳洲学生签证怎么去新西兰_怎么办新西兰签证:基本材料

A. 仍有较长有效期的护照和澳大利亚签证

记得当初申请学校的COE吗,可以直接打印下来。

B. 近期的签证照片

在邮局或者药房都可以照哦,shopping centre也会有自助照相的,非常方便即照即取。照相时尽量不化妆或者淡妆,穿领子的深色服装。

C. 在读证明

在读证明的意义在于,让签证官知道你是要回来读书的,并不会赖在新西兰不回来。在学校的student centre就可以开啦,墨大的证明叫statement of enrolment是免费开的。如果这是你的毕业旅行呢,可以附上graduation的信件,证明自己是会回来参加毕业典礼的。总之签证官并非机器只要材料说得通就好啦。

D. 澳洲银行流水账

可以直接登录网上银行打印近3个月的流水账单,当然也可以去银行告诉他们“我要去新西兰”,工作人员驾轻就熟都知道怎么做。每个月的旅游经费至少要有1000纽币,所以不要在账上没钱的时候去打印啊!

E. 关于旅行的计划

这个似乎是可有可无的,虽然官方显示强烈建议但并不是强制。所以大家不需要提前订机票。可以去旅行社拿份行程回来做参考,附上自己的安排。也可以在一些不需要预订费且可以免费取消的网站上做一些booking。

F. 体检证明

6个月以下签证的请自动忽略这个

其他相信信息可以参考新西兰移民局网站:

http://www.immigration.govt.nz/migrant/

, INZ 1017)啦,虽然下载的表格看起来很多页。不过需要填写的内容并不多,认真阅读填写就好啦记得用大写字母。

澳洲学生签证怎么去新西兰_怎么办新西兰签证:

如果是跟你的partner一起申请,两个人可以填在一张份表上,申请费也只需要一份就好啦~劲省100多刀!不过单身的小盆友也不要捉急:和你的好朋友也可以一起申请。就算只有一个人也别担心自己旅行往往会遇到更多有趣的朋友呢。

这些材料都搞定之后就可以去邮局寄啦!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学生签证怎么去新西兰_怎么办新西兰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