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体检怎么申请_学生签证体检问题有哪些

  • 2018-03-08 09:32

咨询澳洲学生签证体检方面的问题的学生朋友不在少数,因为国内选择去澳洲留学的同学越来越多了,所以提醒大家在澳洲办理签证方面要多多的注意。那么澳洲签证体检怎么申请_学生签证体检问题有哪些呢?以下是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对待,因为如果签证的办理出现问题那是非常严重的。

澳洲学生签证体检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部分指定医院由于业务繁忙,需要留学生提前进行申请。如果需要预约,学生可以根据医院联系方式打电话过去预约,注意需要提前准备好体检号(HAP)。如果医院不需要预约,学生可以拿着所有要求的材料直接去医院体检。

都要检查什么项目?

澳洲留学生体检的项目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通常是常规检查(身高、体重、视力、听力等)、X光检查、尿检。如果学生就读的课程和医生、护士、教师有关,还可能需要进行血液检查。

体检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不同体检医院需要携带的材料不同,请在预约时和医院进行确认。通常来说,需要携带下列材料:

申请人护照原件及首页复印件

身份证原件

护照规格照片2张

体检费(每个医院不同,通常为1300人民币左右)

体检表格(右上角有HAP体检号)

以往病史病例及其他医院证明文件

体检注意事项:

体检前不必空腹,但不要吃过甜,过油的食品;不要喝含糖较高的饮料,如可乐等,以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如果体检项目有抽血检查,需要空腹);

视力欠佳者,请配戴眼镜;

女士请避开月经期及月经期前后至少两天;

需长期服用药物的申请人,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及服用激素者,体检当日应正常服药,以免造成病情波动,必要时请携带目前所使用的药物;

曾经做过手术者,需带手术证明,做过病理的,需带病理报告。

体检结果怎么通知移民局?

医院不发放纸质版本的体检报告给申请人本人,医生会把体检的结果直接澳大利亚健康评估服务中心(HOC)。在申请者完成健康检查之后,如有需要,签证官会进一步与申请者联系。

影响体检通过的常见病状有哪些?

尿检不合格:可能因为白血球太多之类的。不用惊慌,体检中心会通知是再去其他医院体检一次,或者当天医院的医生现场就会告诉您体检结果,要求您1-3个小时候再检测一次,直到合格再发送给移民局。

肝病:留学生体检通常不需要抽血,所以不会影响体检通过。

胸透出现阴影或钙化点:之前得过肺结核的通常都有这个阴影,只要痊愈了对体检通过没有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可能会因为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影响体检通过的时间和签证通过的时间。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洲签证体检怎么申请_学生签证体检问题有哪些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洲学生签证体检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