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

  • 2018-03-08 09:29

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签证办理环环相扣,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最新介绍。

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了解赴澳发展趋势

澳洲也向中国游客推出了10年多次往返签证,中国成为继美国与加拿大和新加坡之后第4个获得此类签证的国家。中国人去澳洲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对于留学生家长来说有了10年签证,出国看孩子讲更加方便还能和孩子一起欣赏澳洲的美丽景色;而且对于每年都想来澳洲度假的中国人来说不用再担心签证问题。

除了上述提到的以外,澳洲政府现在还将向中国公民提供:

-向18-30岁的中国公民提供每年5000个短期工作或培训机会;

-向符合要求的中医师、中文教师、中国厨师和武术教练提供每年1800个入境配额

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

1、澳洲10年往返旅游签证的申请费为1000澳元(近5000元人民币)

2、签证有效期≠在澳逗留时间

“签证有效期10年”意味着10年内可以不用申请旅游签证入境。一般情况下,在澳逗留的时间分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

所旅游签证的申请人在10年有效期的任何时候,在澳洲停留的时间都必须满足:在过去18个月时间内,累计在澳逗留时间不超过12个月。那么下面来说说短期流动签证吧。

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支付注意事项

中国的签证处只收取人民币,不收澳元,美元或港币及不接受个人支票。

自2010年5月起申请人在上海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时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签证费用。

自2011年4月起申请人在广州签证处递交签证申请时可以使用银联卡支付签证费用。

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签证时间

根据签证类型不同受理时间7个工作日-14个工作日不等,一般的访客签证标准受理时间为7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关于去澳洲怎么办护照和签证多少钱_办理问题有哪些的全部解读了,相信您在阅读完本文之后能够对于澳洲签证缴费的流程有一个较为清晰地认知。您在想要前往澳洲的路上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中信银行官网将会针对您的问题详细解答让您能够不再疑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