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看澳洲签证是永久居民

  • 2018-03-08 09:26

怎么看澳洲签证是永久居民?澳大利亚移民种类分为九大类,分别为:技术移民、商业技术移民、资深主管、投资移民、5年多程往返商业签证、长期商务签证、企业移民、家庭团聚移民和退休移民。下面中信银行官网为您带来怎么看澳洲签证是永久居民最新整理介绍。

怎么看澳洲签证是永久居民:

1. 技术移民:采用计分制,根据申请人的学历、工作经验、年龄及英语能力等因素,来对申请人进行评估。

2. 商业技术移民:采用计分制,根据申请人的公司营业额、个人总资产、年龄及语言能力等因素,来对申请人进行评估。

3. 资深主管:采用计分制,根据申请人的公司营业额、个人总资产、年龄及语言能力等因素,来对申请人进行评估。

4. 投资移民:采用计分制,根据申请人的投资金额多少、个人总资产、工作经验、年龄及语言能力等因素,来对申请人进行评估。

5. 5年多程往返商业签证:申请人必为需方便拟开发澳大利亚市场或与澳大利亚公司进行商务合作之人士。

6. 长期商务签证:申请人必为有意在澳国经营生意者,办理此签证往澳国经营生意。

企业移民:采用计分制,根据申请人的个人总资产、公司营业额、年龄及语言能力等因素,来对申请人进行评估的。但必需成功取得长期商务签证后才可申请此项类别。

7. 家庭团聚移民:适用与澳大利亚公民或居民有着真实稳固婚姻关系者,或申请人有直系亲属是澳大利亚公民或澳大利亚永久居民的。

8. 退休移民:怎么看澳洲签证是永久居民?适用于所需在55岁以上,没依赖其子女,资产总值不少于澳币65万元的人士申请。

9. 另外,以上前八项移民类别,主申请人的合法配偶可以随同申请。主申请人的未独立子女可以随同申请,条件是:

a) 单身并年龄在19岁以下;

b) 没有自己的子女;

c) 全部或部分依赖于他们的父母或监护人来提供经济资助;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看澳洲签证是永久居民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澳洲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