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公民去巴厘岛入境要照片吗

  • 2018-03-13 09:26

澳洲公民去巴厘岛入境要照片吗?去境外游玩一定要办理签证,签证办理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不仅需要准备很多的材料,还要了解相关国策政策。澳洲公民去巴厘岛入境要照片吗下文为您整理。

澳洲公民去巴厘岛入境要照片吗:

海关清单不需照片。

近日巴厘岛阿贡火山活跃程度有所下降,火山口已有岩浆冷却沉积,但蒸汽式喷发和间歇性地震仍时有发生。12月20日阿贡火山仍有喷发,产生火山灰柱达1500米高,并随风往东扩散。目前阿贡火山警戒级别仍处最高级第四级,火山口周围8公里半径范围内和火山口北-东北、西南-南-东南方向半径10公里范围内为危险区域,禁止一切居民或游客活动。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航空预警为橙色次高级,机场运行正常。

虽火山仍处高度活跃状态,未来仍存在喷发可能,但鉴于近日火山活跃程度有所下降,现将此前发布的“暂勿前往”级别的安全提醒降为“谨慎前往”级别,具体如下:

外交部和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巴厘岛。有出行计划的中国公民请与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和保险公司等相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了解有关情况,谨慎评估出行风险。如坚持前往巴厘岛旅行,请做好火山喷发后机场关闭导致滞留的充分准备;已在巴厘岛的中国公民请保持高度警惕,注意自身安全,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活动,并注意防范滞留风险。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第一时间与总领馆联系。

印尼报警电话:+62-110。

医疗救助电话:+62-118。

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领保电话:+62-36123990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86-10-12308,+86-10-59913991。

澳洲公民去巴厘岛入境要照片吗_海关申报:

1.外国非外交人员出入机场、港口等国际口岸,随身及托运行李必须接受海关检查。

2.外国游客随身携带的日常生活必须品:总价值不超过250美元/人的货物(乘务员所带货物总价值不超过50美元/人)。

3.外国游客入境时须填写海关申报表申报自己的物品,包括数量、种类、价值等。没有需要报关物品的走绿色通道,有需要报关物品的走红色通道。

4.海关官员有权对经过绿色通道乘客的物品进行开包检查。如开包检查发现所带物品数量超过规定限制,海关有权对其超出部分进行没收和销毁。

澳洲公民去巴厘岛入境要照片吗相关介绍您一定要仔细看看。由于时有我公民持旅游签证在印尼从事小商品买卖等与签证不符的活动,如入境时携带过多日常生活用品易引起机场移民官员的疑虑,相关物品可能会被没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