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8年澳洲入境卡填写须知

  • 2018-03-13 09:36

澳洲入境卡填写样本有中英文之分,对于国内朋友不懂英文的会得到一张中文译文的澳大利亚入境卡,但是必须用英文填写。2018年澳洲入境卡填写须知是填写之前需要了解的问题。那么下文有关2018年澳洲入境卡填写须知的介绍就为您详细梳理。

2018年澳洲入境卡填写须知:

在抵达澳大利亚前,您会获得一个入境旅客卡。如果您有携带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您必须在卡上“是”(YES)的一栏打勾来进行申报。

澳洲入境卡填写样本有中英文之分,对于国内朋友不懂英文的会得到一张中文译文的澳大利亚入境卡,但是必须用英文填写。里面包括了一些需要填写的个人信息,包括:个人姓名,护照号码,航班号码,澳洲住址和一些简单的问题(都要求用英文填写)。反面有三个栏目,你只要选择填写一个就可以。如果你是新移民到澳洲就填写A栏,如果你是短期旅游参观或学习就填写B栏,如果你是澳洲居民返回澳洲就填写C栏。

您可以带着这些申报物品去通关点,DAFF工作人员会在这里对物品进行检测。或者,您可以在到达后把食物、植物材料或动物产品扔弃在机场航站楼的检疫箱内。到达后您的行李可能会通过x光、缉毒犬或DAFF工作人员进行检测。

2018年澳洲入境卡填写须知_申报须知:

如果您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有检疫危险的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那么后果可能会是:将会被逮住;被当即罚款$340;被起诉,罚款$66000以上,并会有被判10年监禁,留下犯罪记录的风险;如果对所有物品进行申报,即使是有不允许带入澳大利亚的物品,您也不会受到处罚。

凡在到达前六天内路经或来自黄热病感染区的入境者,将被要求接受防疫注射。海关入境审查通过后,可携带行李到海关接受检查。根据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年满18岁的旅游者行李中物件总值在400澳元以内的,可获免税,18岁以下的则为200澳元;年满18岁者可每人携带250支香烟或250克烟草制品及1公升有酒精成分的饮品;携带一切麻醉性及受管制的物品则受严厉监查。携带货币并无限制,但如携入或携出的货币价值达5000澳元,须向海关申报。

2018年澳洲入境卡填写须知的整理就是这些。需要注意的是:澳大利亚入境卡上的签名要同您护照上的签名一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