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

  • 2018-03-13 09:37

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需要注意的事项真的很多的,光是澳大利亚限制入境的东西就有很多规定,如果对这些都不了解的话,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带违禁物品了,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最新介绍。

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

药品需要申报,就在填写入境表时申明Medicine,我记得是在第一个问题处。入境审查护照时的办事员会先问你是什么药品,你解释比如抗生素或治疗感冒之类的。特别注意新康泰克里由于含有可以制成毒品的成分,所以会被没收,不许带入。假如你带了药品,不申报,被查出来是很可能被扔掉的。所以要申报。

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_出国前建议准备好:

1 轻便、牢固、有锁的旅行箱,最好再备用一个旅行箱加固布带。

2 洗漱用具、拖鞋(酒店通常不备)

3 个人常用药品

4 足够用的胶卷、电池(因境外价格很贵)

5 个人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

6 笔、本、计算器

7 雨伞、太阳镜,防晒霜

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_药物监管:

游客可以携带适量的处方类非麻醉性药物,这些药物应附有卷标并加以注释。如果要携带大量药物,则须出示医生证明。澳大利亚法律严禁或限制毒品,武器,便携式步枪和其它需要进行检验的物品(参见禁止物品项目表)入境。违法者将受到严厉的惩罚, 同时澳大利亚政府亦严格执行毒品法。

游客不许携带任何种类的食品或植物入境。如果你已在入境旅客登记卡中申报了有关之食品,植物或动物制品,必须使用行李大堂的红色信道出口,在那里关员会指导你前往检验官员处进行物品检查。在检查或处理完成后,大部份物品都可以允许进境。对于被禁止进境的物品,你可以选择作物品重新出口之申请。

其它物品可能有限制规定,包括在海外购买的物品和抵达澳大利亚时在免税店购买的物品。澳大利亚居民在澳大利亚境外免税店购买的商品,回国时可能要为这些商品支付关税或税收。

高血压澳洲入境药品可以携带吗的介绍就是这些。现在每件行李都经过查验或用X光机检查。如果移民没有申报或弃置任何检疫物品,或作出虚假申报,如你隐藏了需要检验的物品而又未办理有关之申报手续,你可能被当场要求罚款或被起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