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带液体入境有什么规定

  • 2018-03-13 09:37

澳洲带液体入境有什么规定?因为澳洲天然岛国的地位使得生态环境较脆弱,任何外来的害虫都可能对澳洲造成灾难性后果。澳洲带液体入境有什么规定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澳洲带液体入境有什么规定:

放在托运的行李里没有问题,不能放在随行的行李里,因为不能超过100ML。澳大利亚将对该国出入境航班实行新规定,旅客登机随身携带液体总量将不能超过1升,并将在安检流程中新增随机搜身检查。

澳洲带液体入境有什么规定|?肥皂香皂随便的,不是液体的基本没规定。但建议放在托运行李里,毕竟也不轻。随身带笔记本电脑证件啊移动硬盘啊等比较贵重的小电器等的。

建议放在托运行李里面。托运行李的液体目前的政策还没有限制。随意不必担心。根据澳大利亚相关部门的规定,旅客手提行李中的液体、喷雾剂或发胶容器,大小必须等于或小于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须密封装入容量为1升的透明塑料袋中,并允许旅客使用容量为1升或以下的自封袋。一般来说,机场会备有符合要求的1升透明塑料袋。旅客在抵达安检处时,必须交出随身携带的超过100毫升的任何液体、喷雾剂或发胶,包括免税商品,体积过大的容器则需放入托运行李中。

随着澳大利亚旅游热和中国企业与澳大利亚的合作越来越频繁,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和办理,成为众多前往澳大利亚的人士所关注的问题。据了解,被严格控制的液体除了一般的饮料外,护肤霜、香水、喷雾剂、发胶、牙膏、口红、唇膏和类似物品也包括在内。不过,旅客可以携带需在航班上使用的婴儿用品和非处方药,但可能需要出示相关证明。

同时请尽量放在好拿出来好放回去的位置,因为入境的时候可能会要求你打开查液体,其实也不是很严格,就是如果他们看到行李箱子里有液体或粉末状,会问是什么,回答是洗发水或洗衣粉之类的就好了。所以建议尽量放在好拿到的位置,因为行李本身就很多,如果放在最里面到时候拿出来可能就放不回去了。

澳洲带液体入境有什么规定的介绍就是这些。随行行李里最好不要带,简单的眼药水隐形眼镜药水什么的可以,别的就尽量放在托运行李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