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入境澳洲不让带什么物品_入境物品规定是什么

  • 2018-03-13 09:56

入境澳洲不让带什么物品?澳洲对于很多入境物品的携带都是有明确规定的,尤其是猫狗、雀鸟以及蛋类制品、水生动植物、农作物种子、活生的昆虫等物品。因为不是澳洲本土的生物,可能会对澳洲现有的动植物存在威胁,所以这些东西是一律 不准携带入境的。入境澳洲不让带什么物品_入境物品规定是什么下面就跟中信银行官网一起了解一下。

入境澳洲不让带什么物品_入境物品规定是什么:

检疫及违禁品

农牧及园艺业对澳洲和新西兰相当重要,所以对容易带有动植物寄生虫病的动物产品,水果,植物及食物,都不能获准携带入境。如被海关查获,将会处以相当大数目的罚款甚至监禁。因此,请严禁带入以下物品:

1)任何的食品(包括话梅,牛肉干,瓜子,糖果等);传统的药材或草药;

2)植物或植物的任何部分,如:木制品,种子,果核,根蓿,稻草等;泥土或含有泥土的物件;

3)动物,禽鸟类,昆虫,鱼类,动物肢体(死的或活的),使用于动物的器材,肉类,皮类,羽毛,骨骼,贝壳,珊瑚,蛋类,动物样品,动物药物,生物样品或微生物,蜂蜜制品等;

4)属于国际公约组织保护的动植物,如:象牙等相关制品;

5)非法毒品,武器,类固醇等若干检疫物品;非法音像制品(盗版)或非法刊物等。

时差:澳大利亚境内有三个时区:东部标准时间(EST),包括新南威尔斯州、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维多利亚、塔斯曼尼亚洲和昆士兰州;中部标准时间(CST)包括南澳大利亚和北领地;西部标准时间(WST)包括西澳。中部标准时间比东部标准时间慢半小时,西部标准时间则比东部标准时间慢2小时。

除了北领地、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澳大利亚各州在夏季实行夏令时。新南威尔斯、澳大利亚首都领地、维多利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的夏令时10月底~3月底,塔斯曼尼亚则是10月初~3月底。澳新东岸如悉尼、墨尔本、堪培拉、布里斯本、黄金海岸、凯恩兹比北京时间快两小时。

入境澳洲不让带什么物品_入境物品规定是什么的介绍就是这些。在到达澳大利亚,如有任何疑问,可与海关厅中穿制服的检疫员讨论,他们不但乐意帮助您,而且通情达理。

相关推荐